close
雖然說
是因為要消化自己的胃

(XO:今晚要吃什麼? 給你選 小火鍋 義大利麵 港式粥?
少爺:都吃要不要!
XO:好啊~! 那要先吃什麼? 順序該怎麼排
少爺: 義大利麵 然後粥 然後再吃小火鍋好了!
XO: 好!!! 那就先去吃義大利麵!

但是XO吃到第一家 義大利麵就飽了 整個遜掉 但是是因為少爺不想只點一個義大利麵 這樣我哪有可能會不飽!?)

所以到了誠品去
雖然動機有點不純正
不過也還是真的找了本書坐下來讀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也是因為剛好有拆封的試讀本 然後又剛好他的字不多 適合這樣淺翻淺讀

我從來沒有看過蔡康永的書 (基本上我真的看非常少書我知道...)
我印象中以為他是個寫書很深 很有東西 我可能不夠有文化素養讀的人
不過 剛好這本書不會
短短的故事 看完卻覺得很快樂 也很羨慕他的生活 與他的那些男孩教他的事情
他身邊的這些男孩 怎麼都這麼的懂得生活 留心生活中的小事情 直接而純真
當然 也許他加油添醋 當然 他一定是選了特別值得紀念的男孩出來寫
不過他的觀察力很細微 也很細心 並且畫面描寫的很詳盡
當然 其中只有一個男孩 是我認識的 也因此 在我心中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

哈哈 我就這樣坐在階梯上看完一本書:P
這對我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更不可思議的 是坐在我身後的是張少爺
我竟然會把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約會」花在書店裡
感覺其實也還挺好的耶!!
竟然有種自滿的成就感
再說我其實向來就不排斥看書啊
只是不會在行程裡主動排上看書這個行程
但是少爺是個喜歡看書的人!
如果連他都喜歡看書 我是不是更應該要多看看書咧!?
好啦 我知道我看的書不是什麼很有深度的書啦
但總是一個心態的改變:) 我會再嘗試其他較深的書...

話說回來 也許也就是因為跟你一起 所以看書也很開心 所以 就又順手的拿起了第二本書了吧:)



200512251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