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口很悶
透不過氣來
時間過的很慢
我頻頻的看手機 與電腦螢幕右下方的角落

打開肋骨 用力的 喝~呼~的呼吸
再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


你對我來說 是很重要的
沒有了你
我知道我的日子還是得繼續
只是如果沒有了你

應該反過來說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的陪伴與分享
讓我的身邊的一切所見所聞 開心的 難過的 可愛的 重要的 白爛的 智障的 生氣的 小狗小貓的 煩惱的 無奈的 幸福的 好吃的 無聊的 美麗的 瘋狂的 討厭的
都加倍的讓我感受深刻
因為有你的傾聽陪伴與認同

於是我希望可以一直都有你在旁邊
這樣我可以隨時隨地的跟你分享我那一秒鐘的心情

我不是一個人

雖然有時候因為你而讓我好傷心
但我寧願好傷心也不要沒有好幸福


200510061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