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裙子明顯得變短了
我想是我變胖了
二話不說回到家就把裙子丟進了廢衣袋

要不然 綁個鞋帶就穿幫
外勞和工人都想跟我講話
一個LOW STYLE NO GOOD!

緊湊得很perfect的行程
卻漏了confirm學校申請狀況
750M的蛙式和自由式 竟然能讓我臉紅通通
紅牌前輩其實也只是幼稚園小鬼
但是帶來的男性思考卻把我打入深淵

信與不信
只有兩個答案 兩種選擇
沒有籌碼
除了觀察 不然就以牙還牙
如此一來 何來誠信 感情又有甚麼意義?

我想 我應該是最近接觸太多病態病例而灰心

不如 還是去探望親愛的姊姊 來的快樂又不杞人憂天

DAY105 TO DO LIST
1. 上課
2. 病院
3. CALL草苑
4. DINNER WITH 表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