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第一次

不 修正
第二次
第一次是在聯合報的忠孝東路上

雖然本來就預期
SICKMAN會有各種迂迴 閃爍 自以為站的住腳 甚至攻擊 劃清界線 跟你無關等等招數
但是沒料到「你的感情完美無瑕嗎? 你憑甚麼評論我的感情?」「你又不是她 你憑甚麼說我傷害她」
當場大拍手 因為甘拜下風

不是功勞一件 而是救人一命

也許我會有人身安全的危險
也許選邊太激烈
但 我相信我跟你的友情
或者說 再來一百次我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跟手段
哪怕 我從此少了一個朋友
我都無法 縱容一個不配稱人假孝順編織漫天謊言活在自己世界的病態 再欺騙我身邊的朋友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