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意看到以前的照片

明明就那麼娃娃臉 而且好像長的都一樣的你
怎麼原來以前竟然是又更加那麼的清澀小鬼
原來你的臉也有慢慢的一點一點的不一樣
但真的是可愛極了
我的八號

希望我們互相提醒
以後還要再更多照一些相
也許有一天真的有婚禮的時候
哈 有很多有趣的可以拿出來用

今天阿SO發現了我三句話不離開你的思念病發作
我歸納週期大約是13天
接到你的電話被焦和鈺絜偷笑 說我終究是個女孩
但我還是不小心的要讓你知道 接到你的電話我很開心

前一篇寫到了一個得意
這一篇也有一個得意
我覺得我很得意 有這樣的不停的在進步可愛的你
說回來我還是覺得我真的蠻有眼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