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IPOD
聽到V6的BELIEVE YOUR SMILE
我差一點就要哭了

什麼時候到了感覺到青春流逝而因此想流淚
音樂讓我有點過份的感性
但是輕快的旋律就像品嘗到過去的甜
我感受無比的快樂與輕盈

真是離譜
森田剛與V6的歌聲 熱鬧溫暖的編曲 讓我覺得快樂

赤西仁的一個眼神 一個表情 一個小小上揚的嘴腳
為什麼能讓相差10歲的姊妹一起瘋狂呢?
因為黑澤先生溫柔體貼觀察入微又傻傻的對熟女來說再夢幻不過了
我還不是熟女
但是你是我的王子
永遠不嫌多永遠看不膩的王子
只有在這裡

再聽一次
我走到了小小的牯嶺公園

我們在這裡吵架吃晚餐玩大富翁聊天喝飲料散步
我也在這裡背過講稿

等等
這篇文章是屬於王子與GO的
你怎麼還是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