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觀護盃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就要回到台北面對討厭的現實

我剛又以為自己看到了你
應該說我想像你出現
這是一種嚴重的自作多情嘛

女孩們在房間裡說著各自的煩惱
女孩子總是想的很多 籃球男孩卻似乎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 或者更理所當然的事情
女孩們沒有辦法 就只剩下拜託還有拜拜
" LOVE ME Plz, Plz LOVE ME"

我有點不想留在這裡
卻也不想回到台北

觀護盃其實很棒
我喜歡花蓮的人情味 喜歡每個人的親切 喜歡自強夜市的超好喝果汁
場管其實也很棒 雖然工作人員都是小朋友 會在球員比賽中間的時候跑過去要簽名
會讓簽名會整整半個小時都只有前面的人有簽到隊伍完全沒有前進球員身邊都擠滿了人
但是工作人員都是充滿熱情的義工嘛 真的也很可愛

記者們大包小包的名產浩浩蕩蕩的走進球場
彷彿是下一個要比賽的隊伍
結束的氣氛又更濃厚了

我不想回到台北
因為我覺得疲憊
偏偏我又沒有用
才發現自己其實心情很糟

如果真能如大家所說的那麼簡單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