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觀光客口中的「阿美橫丁」就是東京JR山手線的御徒町到上野兩個車站之間
許多店家延著鐵軌兩側集結而成的商店區
也是我學校附近最熱鬧的區域
也是 我們最喜歡去的居酒屋座落之處
連鎖居酒屋 卡拉OK 立食小酒館 都是歐吉桑配著特色小下酒菜或串燒在喝著啤酒的小館

那天帶著同事們 我再度來到這裡 導遊的那種見せたい的心情讓我沒有沉浸在太多物換星移的感傷裡
然後有人提出了想吃章魚燒的需求
我馬上想到了在御徒町北口的那家章魚燒 雖然我一次都沒吃過......
一邊想著 我為什麼會一次都沒吃過 一邊逛著倒是買了很多次有超便宜花王卸妝蜜的藥妝店(就在旁邊) 

IMG_0294.JPGIMG_0296.JPG 

正統的日本章魚燒 我在大阪吃過一次 之後有兩次是在東京成田機場的築地銀だこ
還有在祭的章魚燒攤上吃過
章魚燒的精隨就是要燒燙燙 然後日本的章魚燒很水
裡面的餡、麵粉糊是你咬開就會流出來 燙到你的那種......

看大夥吃的津津有味 又燙得要命 也就心滿意足
(其實我一直覺得章魚燒的重點在於美乃滋 日本美乃滋就是很好吃)

玩具店對非要的員工而言 是到東京旅遊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行程
因此雖然是無心插柳 但上野車站對面的整棟玩具行 果不其然的花了大家很多時間
雖然我當然有逛過 不過as time goes by總是還有很多吸引人的新品

除了25周年紀念的超級瑪莉歐遊戲與Wii的特別版
就屬下面兩項最吸引我的目光: 

IMG_0298.JPG 日本職棒的魯夫公仔~
IMG_0299.JPG 大胸部的海賊王系列~
(感謝不願具名的ROY 有違他正直個性的大力協助演出)

玩具店之前
帶著一行人去了K書中心一蘭拉麵
然後想把肚子留著給歌舞妓町的我
則是和久違的首爾小姐見了面^^ 

IMG_0297.JPG 下一次見面 會是甚麼時候呢?

いつか ま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