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06_131722.JPG apple.jpg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自由和蘋果跑龍套了
不過跨海上報的感覺還是很新鮮!

很想打電話跟我媽和阿嬤說
媽~挖阿林啦! 我上報紙了啦! 快點看!!!

IMG_2302.JPG IMG_2304.JPG IMG_2305.JPG

陳偉殷在東京出賽的央聯冠軍賽 沒有不看的理由
雖然因為高人指點比不上教練的一個心意 讓我買了禮拜五的門票
並且加上要買要加入會員要自己印票要這要哪
忙半天總算弄到了超級大張的A4門票
然後卻又得四處找人脫手.....
禮拜三晚上我真是快睡不著覺...
然後又擔心喝味增湯忘記攪拌的筱琳自己一個人第一次來東京找不到方向坐錯車之類的...

幸好總之 我們順利的相遇
也感謝婉君幫我們買到了門票 讓筱琳到東京的第一站
就是到東京巨蛋帶賽陳偉殷被巨人轟下場.....

傷心的話題就不再回味
不過托婉君和堯河哥的福氣 讓我在現場演練自己的日文能力
22歲的日本男孩非常捧場 一聽我是台灣人就非常上道的說 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陳偉殷!
好孩子 有慧根!!!

IMG_2295.JPG IMG_2296.JPG IMG_2291.JPG 
在東京巨蛋裡幫忙訪問與翻譯 雖然只是簡單簡短的內容
但卻是我這天最印象深刻又難忘的小回憶
然後再借兩大報再度擔任球迷 順便連NONO也一起來!
大家方便嘛~~~
至於不能曝光的觀光客 非常低調的帶著帽子 認真的帶賽陳偉殷.....

 IMG_2308.JPG IMG_2309.JPG 

一起看球的除了四個台灣女孩之外 還有我的同班同學韓國人金海亨 
是個心地善良 超愛巨人隊 跟我住的地方腳踏車只需要兩分鐘
媽媽做的泡菜超級好吃的好女孩!

當初因為李承燁所以開始為巨人加油
現在最喜歡的則是看板球星坂本
坂本是年輕有為不錯啦 但是第一棒一上來一整個就是跟陳偉殷對決啊
我跟海亨說 雖然我們坐隔壁 但是一整個超級對立耶!
等下會不會打起來?!

結果是沒有打起來
但是兩個人對球的反映剛好就是絕對相反的超級反差..

比如說
巨人隊打者把陳偉殷的投球擊成一個又高又遠的飛球
一邊飛的時候 海亨就一直開心的歡呼大叫 我則是阿阿阿 不要啊的低聲祈禱

然後那顆球被外野手在全壘打牆上接殺出去
這時候海亨洩氣的哀~ 換成我毫不收斂的大聲歡呼....
我只能說 我們沒打起來真的是修養蠻好的!

不過後來陳偉殷被換下去之後
我就沒差了 輕鬆看球 輸贏與我如浮雲

海亨則是因為巨人從第一局落後 後面追平 再到領先 一整個情緒高張
九局的時候中日開始追分 更讓他緊張不已
還有就是李承燁也再度獲得原監督的機會 上來代跑與代打
只可惜 只有掰~~~ 掰掰李承燁~

九局上半兩人出局 中日好像有兩個人在壘上 輪到今年球季結束就要退休的立浪和義
場邊的中日球迷高舉他的毛巾 海報 大聲呼喊他的名字
一整個就像偶像劇一樣~

只可惜現實的人生是 最後他被三振出局
然後他的日本職棒球員生涯 也在兩天後巨人拿下第三勝後結束了....

IMG_2322.JPG IMG_2324.JPG IMG_2326.JPG 不過我和觀光客的行程才正要開始!
做了功課 散步走到東京巨蛋附近的拉麵名店 九段班鳩
有在看料理東西軍的話就會知道 這家老闆也有被邀請參加過拉麵對抗賽的名店之一
只可惜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資料是舊的 營業時間從原本的11點變成了10點
我們只能在門口拍照 就結束了
一切都要怪巨人投手幹嘛沒事對中日選手投一個那麼高的觸身球
還有前三局兩隊投手都不穩 比賽一整個慢透了!
害我們趕不及22:00 好沮喪喔
雖說我是還有機會沒錯 但是觀光客就......

IMG_2329.JPG IMG_2330.JPG IMG_2331.JPG IMG_2332.JPG IMG_2333.JPG 

不過拉麵店到處都是 我跟筱琳就選了一家也有人潮排隊的連鎖店進去
這是他在東京的第二餐

第一餐是東京巨蛋24GATE外頭的花枝燒IMG_2299.JPG IMG_2301.JPG
雖不難吃 但是分量很少 還有就是 有點不知該從何下口的吃法小困難
果然還是西武球場好!

不過 日本一系列賽 既然沒可能去札幌 那自然還是要再去東京巨蛋的!!!!!!
然後繼續坐在海亨的旁邊 為火腿加油!!!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