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暑假前最後一天上課
預計是帶著行李 不上第四節課 直衝成田機場

上網 收拾東西 到凌晨四點 才去睡覺
早上九點多不等鬧鐘響我已經醒來
就是這麼的興奮期待的想回台灣

中午拖著約18公斤的行李
在烈日下 從家裡出發
從家門口到新小岩車站 充滿著行李箱堅固程度與輪子的順轉程度的石磚路途
平常15分鐘以內的路程我花了快半小時 中間休息了至少五次

把行李寄放在秋葉原locker之後
我還是帶著電腦一起的超重手提包趕去上課
然後就遲到了10分鐘
不過沒關係 為了回家付出這點代價我甘願

但是上課到一半我發現手機有疑似從日本航空打來的電話
因為號碼跟jal的客服電話很像 我心理有著極度不祥的預感
第一堂下課 我衝到資訊中心 果然就看到了班機改隔天的噩耗
真的是 (請容許我大罵髒話)x你x的臭颱風 害我沒辦法今天回到家
我都已經計畫好今天到台灣的行程了
幹!!! 在教室裡一度無法冷靜...

就是這樣的想回家的心情
其實我並不想家 我才來一個多月
但是我很思念親愛的家人 對我而言差一個晚上 真的差很多:s

好不容易接受了噩耗 但我無法接受我又要再度把這個超重行李帶回家
明天一早又再拖出來
於是我決定繼續把行李放在秋葉原
但電腦包還是讓我重翻了...
然後出了新小岩車站還遇到了突來的大雷雨
我只能用發送的小刊物遮雨 都快顧不了筆電
這個時候aki就像標準完美主婦一樣 帶著兩隻傘出來接我
看到我的時候還用跑的 就像在上演偶像劇一般
とても優しかった(L)

為了撫慰我回不了家的失落心情
AKI請我在家附近的義大利餐廳吃晚餐
嗯~ 真的有那麼點 即將離別的小夫妻 珍惜最後一頓晚餐的味道
哈哈哈哈 aki男人這個時候應該是 大聲跟店員要叉子中吧:D

回到家 查了navitime發現
想在八點以前抵達成田機場 我得要在凌晨五點出門
再度大聲罵 x你x的死颱風!
然後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該睡好還是不睡好

不過比起這個更棘手的問題
似乎是龜速的x你x颱風 該不會連我明天一早的班機也飛不了吧!?
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