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都記得 第二次看到你的時候
你在法管球場上 在人群之中亮眼的發光 穿著短褲 腰間上掛著後背腰包

日本的半夜兩點半
卻好不平靜
消防車的聲音此起彼落了至少半個小時
其中還夾雜著車上的消防人員廣播的聲音
而且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在半夜聽到這樣歐伊歐伊不斷
感覺日本很需要有中國古時候的敲鑼打鼓提醒街坊鄰居說:"天乾物燥 小心火燭"

無聲無息的一種隔岸觀火
我試著不去在意
旁人的評價 對我而言 有很高的參考價值
但更重要的 還是自己的感受 只可惜這個部份卻在降低中
我們不能忘記要隨時隨地提醒自己!!!

那個令人氣憤的話題 不足以在我的快樂部落格小園地出現
寫日文作文都踏實快樂動腦筋的多了

人生 很長 也很短
對自己好一點 很簡單 卻也很難

再閃閃發光 你可以的! 我相信只是一線之隔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