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的第一天

P1040459.JPG 

我把自己整理乾淨打扮好
雖然前一晚因為羅迪克先生而熬夜到三點多
不過 我精神飽滿 時間充裕的到了學校

上課發言的時候 心跳都咚咚咚咚跳得好強好快
老師說的話我沒有辦法完全聽懂
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的發音 我更是常常聽不懂

松川老師說 中級開始要用正常的速度跟大家說話
加上不懂的單字 新教的文法或句型 這下子真的都只會用日文解釋
預習和複習 變得很重要!!!
有這種踏實上課的感覺很好
現在的三級程度對我而言 似乎是差不多的
一下子閃過所以12月課程結束的時候 也只有四級囉?!的念頭 但是想那麼多沒有用
雖然說數字實在有點小 不過踏實的累積自己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班上的台灣人非常多
不過 每一個人都比我敢講呢! 畢竟舊生更習慣了這樣開口說話的場合
我也會加油的!!!

不過今天也跟AKI說 不太想把時間花在交新朋友上頭
雖然有點自閉 不過說實在的 東京的朋友我夠多了 尤其是講中文的朋友...
我還有幾個高中與大學同學都還沒碰到面呢
實在不缺 也有點偷懶得不想再多花精力 重新培養朋友......

可能就因為這樣 我在教室的第一天不太主動跟人說話
也都不想把相機拿出來...
不過也才第一天而已 我想之後一定會有更多有趣的事情的!!!

接下來的日子 平日網誌的內容可能會變少了
因為是我要更加努力認真的時候了
要讓每天的生活更加規律
多把在家的時間花在日文 日本電視 瑜珈運動上
(今天我光暖身運動做了超過半個小時 讓AKI哭笑不得 哈)

何況今天驚覺 扣掉房租的話 我的錢實在是沒多少可以花耶~
所以時間跟錢都要更有效的管理控制才行~
然後... 還是要快點去辦打工的資格才行

這樣才有機會 等冬天SALE來的時候 黑黑 大買特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