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inching  有GUNDAM 不用女人 說:
我先睡喔    你注意一下 日本語言學校的同學有沒有可愛的  有可愛的介紹給我   等你喔 

JAPAN學長在MSN上道別的最後一句話
果然有我最愛的啤酒幫風範(我給一個讚!)

算一算 從國小、高中、大學、親戚都有人在東京
我感覺去日本應該不怕人生地不熟
只怕錢不夠 哈哈

回家的路上和露薏絲閒扯蛋
發現貸款必須低於五百萬 一個月的房貸才能低於兩萬
再度感受到 沒有錢萬萬不能

相較於家境好的 有專長的 有背景的
我 可以有的 曾經我以為是真心與親愛的朋友
但現在我知道 最該有的 是面對失敗的勇氣和持續前進不放棄的動力

沒有工作的失業勞工
令人意外的 一天就輕易地被日文、電腦、瑜珈課就佔滿了
還是很佩服 瘋狂update部落格 外加拍照修圖的達人們
然後我要繼續充實的加油~

DAY127 TO DO LIST
1. 上課
2. 複習
3. 上架
4. 烹飪課
5. 看露薏絲燙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