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的找到秋天使
順利的把盼了好久的失業救濟金領出來交卡費
如願的把EMAIL寄去給學姐
寫日記前有點擔心的略逛了一下prefer學校的宿舍相關網頁

也許是有機會的
在我想要的預算下也許是有機會可以找到理想寮
一切都要開始動起來動起來!!!!!!

露薏絲病懨懨
寵壞他的我依舊樂於照顧他
雨兒綿綿滴答一直不停
決定明天出發到有阿公阿嬤也有太陽的老家
好好的K日文 計畫全家人的過年
也排定接下來的schedule

秋天使說 他最快七月離開 雖然還不確定
不過有個時間表總讓我比較安心
加瀨先生都沒消沒息
雖然我真的不愛吃咖哩 又說不上幾句日文
但也是該找時間朋友問候一下

除了日文一個子兒都沒念之外
其實今天還做了蠻多事情
DAY31 accomplish
1. 為邦尼表妹準備了好心情萬靈丹
2. 交了很多錢 不過還有更多錢等著我交
3. 聽說了一個令人生氣的秘密
4. 照顧病懨懨還有改褲子
5. 和JEAN激烈討論終於把A與D的魯郩大對決分出勝負
6. 順利連絡上兩位日本友人

DAY32 TO DO LIST
1. 回家看阿公阿媽
2. 規劃初一初二初三行程
3. K日文
4. 規劃周四與周五行程,也列一下想做得事情吧 還有後續工作的時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