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別人的網誌
我遇到了久違的羨慕的心情
當時我是涉世未深 尚未踏進這個圈子的小少女

我是個愛羨慕別人的平凡人
也許是一份虛榮
而也許在SC當記者可以填補滿足那份虛榮與羨慕
換成別人羨慕我

現在我又重新開始羨慕了起來
但是我羨慕更多更多
羨慕好友美好漂亮又到位的文字功力
然後可以到處出國玩介紹美食、旅館
還可以和我們心儀的偶像玩瘋狂拍照
也羨慕他在自己喜歡的工作領域做到了"三姊"的位子
我也羨慕他很會整理房間
羨慕他用合理的價格把自己打扮的很有質感

我崇拜妳很清楚自己的方向
也明朗的走在自己想走的道路上
為自己帶來想要的生活

我的房間很亂
我不會整理
而且我很不會穿衣服
我也看很少書
我的未來在現在的此刻往後看似乎有些模糊不清

但是我會努力的
作好我自己

"別人怎麼看你沒有想像中重要
重要的是
到底什麼才是你自己?"

我相信做好這一點
自然就會變成別人羨慕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