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ESPN的last day
兩年七個月是沒有一瞬間飛過
但是聽起來也好久

畢業四年
又要重新開始找工作
聽起來的確有點沮喪
但是最令人frustrated的 是這份rank1的工作
竟然是要在這樣的情況下結束

用運動員的情形來形容
就是完全不懂籃球不懂戰術的出錢大老板
對你說:
你的加入對球隊的戰力沒有幫助
這一年來你都沒有進步
尤其是你的服裝造型不專業
留那麼長的頭髮 穿不入流的球鞋
所以我們決定不再跟你續約

我的確有過說不出的無奈
也曾經抱著少爺在大半夜痛哭
不過在這個年紀經歷失敗 還是個適當的時機
我也會邁開大步的 在陽光底下快樂的跳著走
至少我很有自信的 知道我要什麼
何況只不過是個工作
人生還有更多重要的事情

I WILL SURVIVE
I WILL BE MORE STRONGER
Let’s see.

然後無知的外國人
我想一輩子他也不會發現也不會認為這是什麼錯誤的決定
因為他們其實根本就不在意這個地方
我只能祝福 剩下的我愛莫能助


WORLDWIDE LEADER IN SPORTS
其實根本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
能這樣和大家一起快樂工作的環境
遇到對各項體育執著的選手
聽到五花八門的八卦
認識為了台灣體壇各盡心力的工作人員
和記者哈啦打屁
這是快樂又捨不得的


這一切 都要跟大家說掰掰
克里斯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