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興起了這樣不甘心的念頭

有這麼樣多好看的日劇
我只看了其中的百分之一而已吧

日劇是精緻又舒服又感人又寫進心裡的
最新的料亭小師傅 – 親啟,父親大人
舒服又精緻 就像網路上許多人寫的
時間舒服緩慢的跟著流逝
我在筆記本上趕緊寫下了 神樂板 三個字
希望也有機會親身去體會那樣的氣氛


也是拜讀了許多日劇名家的文章
認識了編劇是位七十多歲的老先生
我不想深究 當然也很佩服潛藏在悠哉底下 作者想表達的新舊時代交替或更甚
音樂 場景 選角 運鏡 主角的口白 描寫的筆觸 定格的鏡頭 片尾曲親聲吟唱『紙籤』
精緻又舒服 讓人掉進了劇中的時光 為那樣的場景而著迷




上一回有這樣跑進心裡的日劇
是ANEGO
因為赤西仁 太迷人
掉眼淚 真心碎



帥氣迷人的西裝男孩 讓相差10歲的我們姊妹兩都醉了 彷彿又重新戀愛一般 但是我一定要讓我的孩子看到
木村KIMUTAKU先生的ENGINE 歡迎他和我一起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