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招認 想像超過17遍的跳躍式擁抱沒有上演
昨晚自己還滿心歡喜的期待 戀愛巴士與不重要電影釋放出的甜蜜光波和香氣
全世界也許只有你不會知道我的期待

又或者這些所謂高調的期待其實全都不堪一擊

為什麼偏偏是捷運站
為什麼偏偏是睡覺腔
為什麼偏偏改地方
為什麼偏偏要回家

I waste a pleasent night, again I guess.

雖然其實你蜷著身子的背影
不出聲的在我旁邊睡著
就已經讓我不再害怕 就已經讓我覺得安祥

也許只是不如我所願
就也就不願 拉下臉來
又或許你有想做些什麼 卻不知該如何取悅
就像你終於主動 牽著我的兩支手指頭

原來想像總是很美好
即便大家都這麼熟了
想像還是可以很美好

而face to face
真實竟然也需要調適 難度也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