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電視
75台訊號真是不佳
江口洋介 過了這麼多年 你還是很帥 在片尾裡的鏡位角度真是爆炸了!

我好像老是很容易一個影集或連續劇 然後老是看到同一集
然後沒看過的還是一直都沒看過
今天在41台看到賈靜雯演的武則天
回想了之後 想起來之前是一年前在北京看到的
果然是同一集 甚至是同一個地方 然後同一個地方結束 同樣的下集預告...
去年在北京的時候
我還在前一個工作
去年那個時候
我吃著北京7-11的好吃關東煮
照顧生病睡覺出不了門的你
一個人看賈靜雯武則天 還有潘儀君演的別的連續劇
看的津津有味

今天我還是看的津津有味
外頭在飆雨
我昨天想到
其實你也很辛苦 要容忍我總是在網誌 MSN 或者很多地方靠腰
也會有很多壓力吧
然後我又很愛出去玩 哈哈哈哈 不過這點感覺我因此才能比較平衡一點耶!:P
辛苦你了 能這樣沒有負擔快樂輕鬆互相陪伴分享 就已經是很棒的幸福
雖說 我不敢確定這個感覺 是你為我營造出來的 或者是自然形成的
但兩者都是一種幸福

天下無雙 芝麻姊姊之所以覺得好看
是因為最後有紫霞跟周星馳東遊記紫霞死掉的時候的配樂嗎

愛啊

電影裡的愛都好純好真好偉大
對照現實的生活...
難怪我們需要電影

天下無雙
這個世界還有人相信嗎?
還可以相信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