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獨立的 忙碌的 隻身前往高雄
卻在台北火車站要領火車票的時候第一次受到了挑戰
Fridat night, back home night.
就連領火車票的也排了很長的隊伍
OK! 我學會了! 以前沒有在這種時候來取票的經驗 下次會學起來

大包小包
但還是要帶著久違的MOS大餐上國光號
套餐外加法蘭克熱狗
穿過新的台北新世界地下街
走上新的手扶梯
開始下雨了 忠孝西路的台汽北站 原來禮拜五晚上有這麼多人要回基隆
塞爆了的台汽北站

到了重慶路口的台汽西站門口
台汽重新改裝了
想想原來我也這麼久沒到過這裡
人多是可以理解的可以預見的
怎麼說我也是很有經驗! 嗯嗯!!
很快的找到新的買票窗口 這次很迅速的就排到買到了票 因為我知道難是難在要排隊補位上車
順著台中中港朝馬的隊伍往下走
總覺得今天人真的好多
也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有衝勁"的要坐車趕著去台中了
熟悉與陌生充斥的氣氛與心情
沿著人潮往後走
怎麼看不到隊伍的盡頭

最後我發現了 隊伍他X的盡然已經到了廁所的門口
我是真的嚇壞了!
我認真的獨立自立自強之旅再次受到重創
人怎麼會多成這樣?!
我是不是真的太久沒去台中 怎麼會這麼多人?
從來就沒有排過這麼長的隊伍
哈 現在想起來
也是啦! 怎麼說我變成上班族之後是第一次在這種"超級尖峰時段"嘗試坐車去台中
再一次體會上班族的無奈啊 唉唉~
但排到廁所前面會不會太誇張?????????????
不 嚴格說來 是排到廁所底然後又折回來 也就是光去台中的兩種路線已經排了四個排面...
在廁所前狹小的走道空間
很好 我將要在廁所前享用玩我的MOS大餐

後來在親愛低SORRY與明心還有彆扭少年的提醒與陪伴之下
我打消了當天晚上前往台中的念頭

那一切我都依然記得
心頭總是緊張急忙的喘不過氣來
為了塞車而生氣不已
為的只是希望 能快點到那個地方
那一切都還是那樣的熟悉



2005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