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時候養成了 要在回家的飛機上寫字的習慣?
熟悉卻不相同的感傷與複雜心境

七個月 經歷了好多 好像有很多改變 又彷彿退回了原點
就像8歲或28歲仍20年不變的夏令營後失落症一般
夢幻的快樂心情就像12點鐘響後 馬車打回南瓜原形
白馬王子果然也只能存在於童話裡
不想也不知該怎麼整理歸納的心情
有點不想回家面對XXX的煩瑣逃避

想起12歲男孩們在場上拼命的模樣
就令人感動得鼻酸

IMG_8910.JPGIMG_8911.JPG

臭屁丁全力在場上衝刺飛奔來回
大老遠跑來跟我說「克理斯我沒有水喝了」

花輪崔專注積極的防守著 抿嘴猙獰
翹翹的髮型被汗水塑成針狀
在賽後開心的說「防守11號能不認真嗎?」

大屁慷在籃下拼命徵球切入投籃後再爭搶籃板
即使知道比賽有不服氣不甘心 卻成熟的回答我說「打得很爽 很開心」

不講話的沉默福田 卻能從他在球場上的表現
感受到他想表達的語言

蘿蔔糕調皮搗蛋身高最矮站在第一個球員進場 架勢十足
完成80分演講足以讓我心滿意足

最後是(睡)懶覺銘平常吵得要命 愛賴床愛打我愛把髒東西擦在我的外套上
但可惡的大陸員工一首將酒精棉塞他傷口
他閉著眼睛倒抽一口氣 仰天忍痛
然後又上場拼命

IMG_8669.JPGIMG_8672.JPG

我好愛你們每一個孩子
雖然你們很歡很失控很吵很沒禮貌
又很愛欺負我們
但我好喜歡你們純真又單純在場上的拼勁
強忍傷心的淚水堅強面對大人的關心與安慰

我們很驕傲你們讓大陸人看到我們的實力與拼鬥精神
能帶著照顧你們 我們都覺得很榮幸又驕傲!

雖然說你們各個都是兼具雙重性格的天使與惡魔
但我很榮幸能認識到惡魔的一面

果然是放了太多感情在這個工作裡
但 有甚麼不好呢?
雖然說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返回現實生活......

 

沒辦法 誰叫我是心志只有12歲的變態阿姨
哈哈

IMG_9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