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過著下課回家念書 上網的日子
頂多就是繞去三家不同的超市 比較一下價錢
然後買菜回家煮飯

就這樣過著單純但不單調的日子

最大的好處就是......

除了買菜都沒花錢耶!!!!!!!!!!!!!!!!!!!!!!!
對一個窮鬼來說 真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而且即便是這樣
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不夠用

因為星期四有考試
這個禮拜沒事就在家裡念書
何況課本念完也還有能力試驗的考古題要再查字典
好不容易昨天考完
加上考試的時候大家喊冷 教室空調減低門窗關起來 悶得我一邊打瞌睡一邊寫考券...
而且因為考題陷阱很多 讓我對答案的時候一肚子火 (寫的時候都沒發現有陷阱)
最後一節又上能力試驗讀解考古題 消耗太多腦力

昨天就打定主意回家只要做菜吃飯看電視
其他都不管
而且昨天有我喜歡的搞笑節目SP 一整個就是太完美的計畫
唯一錯估的行事就是 我太累結果又在沙發上睡著了 哇哈哈

偶然看到另外一個節目
我跟NONO說 ㄟ 這不是前幾天才播過嗎
NONO就說 前幾天才播過 就是上個禮拜四啊 已經又過了一‧個‧禮‧拜‧了優~

到底是生活充實
還是因為準備考試
又或者是超過一百天之後 時間開始用飛的呢???

班上來了個新的可愛法國帥哥
還有秋天我心愛的硬柿子
都是要補充的故事 不過有鑑於有圖才有真相
補了照片再來說真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