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89.JPG

感冒的藥效讓我不時的昏睡
比起頭痛欲裂的痛苦
當然是舒服的睡去

早晨亮金色的陽光灑進房間
我有預感今天是個令人開心的好日子

三個人一起在師大夜市逛大街 和鹽水雞老闆抬槓 回家搶食物
日子平淡中卻甜蜜快樂無比

P1030575.JPG 

週五的老饕雖然少了炸豆腐又只能沒牛羊也好
但是和明志人與大學長共享別有一番不過癮的滋味
老饕老闆還是一樣對算是妹的我微笑
我想熟悉的自在也許就是每次都被誤認為是歐巴桑老闆娘的原因

P1030591.JPG

一個小巧的都會小夫妻的舒服家裡
除了兩隻柴犬之外又多了一個人才! 而且是非常好動愛咬人的人才!
在狗兒的簇擁下聊八卦別有一番滋味
不過比起猜忌心機的烏煙瘴氣 我感受到比較強烈的是狗爸爸的溫暖

P1030620.JPG 

畢業之後很久沒有舉行的PIZZA棒球派對
都快忘記PIZZA與棒球就是這麼對味
激動的死象迷 睡著的許醫生 K痞子的大師人物 加上趕午夜麻將場的阿全
好吧 這樣的夜晚換接下來兩天的頭爆 我認栽

也許洗溫泉這件事情 看頻率已足以成為例行公事
但我謹記 是歸功於露意絲的心意與承諾
何況對我而言 每一次都像第一次一樣的開心
(好我承認看起來容易想歪 但真的不是那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