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這個男孩教我的事
在這個糟糕到不行的三月
雖然糟糕 卻提醒了自己不能忘記的事情

EMAIL加上迷糊的簡訊
給我的不開心三月又來了一記重拳
然後隨之而來的事件送來短暫的KNOCK OUT
但很快的 我自己找到recover必須要修練的魔法

開心快樂揮別過去的小雁
你是我在這個三月裡 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要件
到了"有溫暖陽光台南" 病情似乎逐漸好轉的表姐
雖然見不到面 但是你身體好起來是最重要的事情

是不是我不用工作
所以才會這麼有空的可以全心全意的鑽牛角尖管閒事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空間被流彈打到 被平白掃到

是不是我太自我
所以以為自己做的都是對的
有些然有些不然 吧
例如
厳しい這件事情
我不開心 但我知道我應該要虛心受教提醒自己
但我又要反問自己 我是不是真的太空閒才可以太鑽牛角尖

所以 我要更認真念日文
更努力的建構計畫實踐實現我的日本夢
那怕只剩我一個人 何況也真的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還是要堅強 努力

TO DO LIST before June
1. 日文
2. 身體
3. 堅強
4. 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