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日文老師
是一個不到170cm吧! 的日本老師
不是帥哥 圓圓胖胖的諧星路線

但是他教學和學生的互動多
也讓學生之間的練習多
需要動腦 又可以讓你很快的在當下就把新東西變通吸收進去
重要的是 來到台灣七八年的高山先生(註)
用他自身的經驗分享中文與日文還有兩個國家的風俗民情差異
重點是 他的日式中文加上愛模仿 愛吐槽自己 愛演戲 以及可愛的不解台灣民情的思考
讓我一整個笑到開心 瞌睡蟲都被笑醒了

原來 上課可以這麼有趣又有精神 今天的好事第一件

好事第二件
是姊姊今天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洗了四個小時的腎
沒有任何的狀況
然後我趴在他的床邊欄杆上也小睡了一下 還寫完了日文作業
加上他有食慾吃了不少我幫忙加熱的晚餐
然後我本人也吃了不少 他不能吃的別人帶來的燉湯品

把你的病房裡的食物吃光光 就是我最重要的功能了!!!!!!!!!!!!!!!!!!!!!(Y)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喔(L)

DAY98 TO DO LIST
1. 上課去
2. 下課醫院去
3. 露薏絲休假兩人要上哪去?
4. 晚上九點找阿龐腮去

以後的每周功課
游泳至少一次
阿龐鰓至少一次
復健至少兩次

我是老人

註:文中的高山先生我其實是用日文打的 但是 打出來才驚覺 跟打中文示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