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70
姊姊住進榮總
五個女孩一起去看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芝麻姊妹喜歡pub老闆不自覺愛上虜學瘋子妹的故事
j女郎和s小姐喜歡班艾佛列克愛褲子勝過一切的故事
40元大概六根花椰菜想當然爾無法別說滿足 無法對我的胃起任何作用與效果
雖然和露薏絲撲空了無雙牛肉
不過配到了 其實還是不太像的爆走哥哥眼鏡
然後一直無緣份的這周
我們手牽手從樂華夜市走回家
12點過後的中正橋 就像其他每一座橋一樣
昏黃的燈光 沒有車子的污染臭味 但聞得到陣陣河川的草根味......

DAY71
搭著滿載不爽和一些抱怨和無奈的大白
我們歡樂的到了新竹
不過我背了講黃色笑話的黑鍋
還有塞車讓我們只能參與第一場比賽的下半場

還兩瓶玫瑰紅的賭債
我有點故意的喝很快 趁著酒意
打電話給露薏絲 竟然沒來由 無法控制的 哭出了聽到姊姊病情的情緒
當然也是有好事發生 有好的一面
謝謝你聽我講話 :)

接下來歸類為 DAY72
因為三個女孩回到有夜景的飯店房間早已超過12點
橫躺睡讓我們有機會體驗籃球員腿長的痛苦
但我驚醒的第一時間 完全沒有自己睡覺的記憶...
早上八點半的對談與十二點半的拉亞漢堡 都很愉快
拍promo三娘教子 在患得患失的心裡準備後變得不失 也不得了

沒有情人節fu的夜晚
我在記者席非常愛悃
和前同事一起開心的吃飯喝酒 就已經很滿足
露薏絲非常捧場的在下了車之後才找水溝蓋

DAY73
兩個人花了近一千元 還有露薏絲的配合
換到士林夜市的鐵板燒 還有放鬆的身體
更重要的是 暑假即將要開放日本的打工旅遊
還有露薏絲第一次跟我說了他其實不希望超人飛走...
還有還有傳說中很遠結果發現就快了 的時間表...

DAY74開始 要更加的忙碌與把握時間了
"2/12 DAY70 までに 留学資料準備しました、WBCわどうですか、東橋見に行きます"
一整個沒有完成
本週TO DO LIST
1. 2/18 留學申請書完成
2. 2/20 留學資料備齊報到:照片、戶籍謄本、媽的收入證明、表格正本、以及七萬日幣
3. 2/17 歯醫者、東橋日語、照片、戶籍謄本、表格正本、復健?
4. 2/18 中山醫院複檢、汽車定期檢驗、(情人節金山遊?)
5. 2/19 電頭毛?!

what A BUSY WEEK!

DAY75 TO DO LIST
1. 下課復健
2. 附件完榮總
3. 榮總裡完成表格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