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肩膀酸痛
脖子喀拉
但是我喜歡這個等你下班的感覺
更喜歡兩個人手牽手漫步
還有連老闆也記得這對窮酸小情侶要來共鍋的小火鍋店
永遠都吃不膩

背著學生妹裝扮的大背包
我在博愛路裡的小市場探險 也開了眼界
空間被填滿的婆婆媽媽市場
好久不見的羊成小食
一堆一堆的水果
白衣白帽白口罩的元宵工作團隊
用力的滾動著大竹盤上面的各式口味元宵 元宵節到了(L)

不愛看書的我有生難得在重慶南路閒逛
看到小學時每天都要進去吹冷氣的上達書局
裡頭有開心買參考書的女兒和年齡懸殊的老爸
有很多觀光客香港人的三民書局
還有以「中華電信」「中鋼」「郵政」「警察特考」來分類的書局

最後是 陰錯陽差的微薄記憶 帶我來到了阿維的書店
從網站應該不難看出 阿維老闆真是個怪人
但是我好喜歡他大聲嚇人卻又溫暖熱情的說「歡迎光臨」
我感受到他的認真和執著
我記得
高中 也就是10多年前來到這裡的時候
我也同樣有著以下的感覺:
我喜歡老闆的認真 但他都沒有我想要的書 希望他的生意不會不好
10多年後
阿維的書店有了線上訂書 而且這麼多年了還在這裡
我想我的小希望應該是有實現的吧!...

我跟你說 今年不用放天燈
因為去年你已經帶我實現了
但是 希望每一年 我們都可以 和家人一起
吃著淡淡甜甜的元宵(湯圓也可以啦)

然後讓我們一起努力!
找到爆走哥哥的超帥氣黑框眼鏡吧!

DAY64 accomplish
1. 終於去到中天眼鏡
2. 我好喜歡HERO電影版 但瞬間就忘記公園的名字
3. 找到了自然人憑證卡+讀卡機 非常的有成就感
4. 喜歡認真上課的自己

DAY65.66 weekend TO DO LIST
1. 新竹SBL應援團
2. 日文作業
3. 下週計畫表: 游泳、留學申請、看骨科

arrow
arrow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