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得不承認 讓你省了跑很多趟 而且還省了70元的女性友人很聰明伶俐又幫你很多忙
為愛走天涯 放下身段 破壞原則
這種事情一生當中總是要體驗過的 我贊成

『做這種事情不靠北 但是找朋友一起就很靠北』林姓友人說的實在
但我卻忘記中午的甜甜圈午餐最好笑最重要的梗在哪一段了...
"OO卻不XX"  這是我的立場
阿威要加油~ 真的可以向超人情侶討教

081213阿威的甜甜圈.jpg 081213阿威的甜甜圈2.jpg   

---------------------------------------

聖誕節 是個非常閃 非常花錢 但是卻非常溫暖 氣氛十足的節日
現在沒有在工作的我 加上原定的少棒計畫 本來是沒有過節的準備

但是校園書房五折的聖誕樹和小閃燈
希望能夠讓你覺得家裡很溫暖 不要再給自己負面的心境思緒與環境 還有不想爬不出來的深淵
妹妹紅通通的臉頰 還沒開始的失戀悲傷
我偷偷希望也許DIODIO能幫的上忙

東一個西一個穿著紅衣裳的玩偶
希望大家都有充分的把每一份心意傳達
但我想桃紅色的繡花鞋與毛澤東撲克牌... 難度很高

不過聖誕夜 - 每一個人都要給自己一個開心的夜晚

---------------------------------------

翻想倒櫃找出來的東西
用20秒預告一般的回為了多年前的甘苦幸福
不用翻開本子 我已經有"回甘"的感覺

雖然我想你不會介意 不過想想讓你一個人走回家 還打電話問我怎麼不回來
真是對不起
今天好像都還來不及講話
但是看到相機裡你的自拍 還有條碼貓的新朋友
這樣的夜晚 就已經足夠
P1020412.JPG 

----------------------------------------
Accomplish
1. 刷卡報名
2. 聖誕樹驚喜
3. 甜甜圈驚喜

過完聖誕節和跨年
也真的不能再混了
大節日前夕 念日文的使命感都被聖誕氣氛給沖散了

TO DO LIST
1. 妹妹 露薏絲 ANT MOM HOPE ESPN 等若干卡片
2. LESSON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