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也有聽到同一首歌
在同一個地方

這樣的旋律
我猜想著你是什麼樣的人

今天做了一個專題
我想對誰而言都是不痛不癢

女人的感情
就是不說不行

醉醺醺轉圈圈
真的 好舒服
這個旋律與嗓音 與一般人印象似乎有很大的差距
什麼時候 我不奢求會可以有一篇文章有七百多篇回應 我也承受不起也不需要

也許這個嗓音和旋律
會變成我心中的小小沉重秘密
話說回來 又怎麼義正嚴詞的糾正別人?
what ever, I still wish that sonething would happ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