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文章
又相隔多月

阿媽全身的肉都皺皺的
這是當我幫阿媽換衣服時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大大圓圓的肚子
阿媽無神的看著天花板
讓我和護士一起為他翻身 換下手術衣 換上住院的衣服
阿媽的肉好軟
臉頰鬆垮垮的肉也好軟
我好喜歡

我心裡有開心
因為我能為阿媽盡一份力
為阿媽做一點事情
這似乎是有生以來 第一次有這樣的機會
當然這也是因為我們一大家子在我有印象以來 阿媽第一次這樣的生病 住院 開刀

老是不停忘記的阿公
每分鐘都不停的重複著"走!我們去找阿媽" "你阿媽在哪裡?" "去跟你阿媽說我在這裡" "你阿媽出來沒看到我他會生氣"
我不會覺得煩
我覺得可以這樣悠閒的和阿公你一起坐在病房裡
靠在你的肩上 勾著你的手
我覺得很幸福
一直忘記的你也很可愛
更別說 一直忘記阿媽開刀所以生大家氣說沒告訴你開刀 看到阿媽躺在病床上眼框就紅起來 偷偷擦眼淚的樣子
是多麼的可愛又令人心疼

我想像著舅舅阿姨這些從沒看過阿公掉眼淚的兒女 在看到阿公眼淚滑落時的不知所措 還有大家也都偷偷紅了眼眶
我覺得自己真是再幸福不過了
有這樣可愛的家人
阿公走到病床旁 摸摸白髮斑斑眼露疲憊的阿媽額頭
然後阿媽就會變的很有精神大聲跟阿公吵架
兩個人互相鬥嘴要彼此乖乖的


相伴70年的愛情 怎麼可以如此的美麗


也許過兩天阿公也得要住院檢查
讓我想起爸爸出車禍
我真的希望 親愛最愛心愛的家人 都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也希望在家人需要我的時候 我永遠都能盡我可以我該盡的力量

還要謝謝辛苦的你
知道家人最重要 我的家人對你也一樣重要的你
點滴 我都甜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