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做了不少心理建設
偏偏還是有著揮之不去淡淡的陰影
再經過又一次的與自己對談之後
我知道做什麼都於事無補 就也只能這樣

希望有一天會有淡忘 不在意的一天
那一天就是我表現很好的時候
也就是不用在意別人閒言閒語的時候

然後學起這次的教訓

第二個困擾則是消不掉的肚子
大家都說我瘦了
只有體重機說沒有
還有凸出來的肚子一起搭腔唱反調
其實這個問題要解決不難
只是很有趣 肚子容易讓人鬱悶 這件事情排骨少爺應該永遠都不會了解

坐在這裡
對於一個朋友的煩惱 我幫不上忙 應該說 他也不想要我的幫忙
連帶讓我想起上周跟資深專員的NY晚餐
感情的事情 自己如果看不清
旁邊的人說再多也是惘然

去台中SAY GO IS GO的衝勁
相反來看似乎帶著淺淺的怨懟
連帶國語退步 都想怪到你的頭上
不過出去走走 真的是很快樂的事情
今天就要來上傳相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