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電影在倫敦拍的有差

因為D的關係也好

因為我有去過那個城市也對

都沒什麼不能見光的

 

印象中我在電影院看的時候

沒有很多感情的記憶

 

是現在的我老了所以感情變的豐富了嗎?

還是不同的timingangle有著不同的感受呢?

 

去細數有哪些橋段就遜掉了

Anyway, it make me feel so happy, and warm.

 

人生 - 「幸福的人才有這樣的情分與緣分 也才有福氣感受隨之而來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跟想念自己狗狗的V閒聊的時候我對他說的話

我覺得說的還挺好的 *自滿*

 

我最喜歡的聖誕歌響起

我最喜歡的假日之一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