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站對面大樓的電子鐘
顯示著23點一分一秒的過去

坐在這裡等著小馬小馨許哥鈺婷鈺絜阿全麥可小於焦與大毛來接我
台中火車站旁邊有干城 一廣 香菇肉羹 電子街 有公車站

我從國光號下來
慢慢的走去火車站外面的廁所

一直到現在
坐客運都還有陰影

我在客運上看了一部不知名卻不錯看的電影
小男孩在集中營長官的幫忙下逃出來
一路從德國逃到丹麥的故事
我偷偷的哭了
電影演完了才留意到 原來車子前面的擋風玻璃裂開了
所以呼嘯的風聲才會這麼響

離題了
台中還有科博館前面的經國大道
市民廣場 台中NOVA 味覺禪風 春水堂 美術館

其實還有好多地方 很多回憶
好的也有不好的也有
我喜歡台中
喜歡台中不是從你開始 也沒有因為你而結束
但你卻是最重要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