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三個月
終於又有了新文章 

想要紀錄自己的心情
在「運動新10代公益籃球賽」終於結束了之後
卻不知道該如何講起


就像寫EMAIL一樣
當你要講很多件事情的時候
最好是一樣一樣編號並且在每樣前面有個主題並且加粗 

忙碌 - 
最辛苦的不是每天加班到12點
也不是週末進公司加班
也不是玩到一半或者吃飯吃到一半就得要接電話停下手邊的酒啊菜啊
也不是常常忘記上廁所
也不是跟保安說: 電話可以這樣揷播了又揷播的嗎? 
也不是吃飯沒胃口
也不是事情多到讓not organized的克里斯總是會漏掉事情
最令我覺得辛苦的 
是那一口悶在胸頭的氣 
還有在夢裡的不得閒

最嘔的就是 活動結束卻沒有很爽快的感覺 
還有915的圍城沒有參與到
一直到現在還是悶悶的 

因為我知道還有很多結案與請款在等著我 

快樂 - 
藉著這個活動認識了很多人
很多有名的人很NICE的藝人(雖然當然也只是工作交情) 
不過還是很棒 

畢竟我只是個nobody 
卻可以得到對方很normal casual的對待
更棒的是終於可以認識我們家的各位招牌 – 主播們who stay in Singapore all the time. 
發現我們家的主播們也都很NICE 
上上下下的老闆長官主播導播都很有個性
然後喝酒之後也都有著同樣的特性 
就是都變得很可愛
像XXX原來私底下是這麼的多話
還有OOO原來喝醉酒是這個樣子
這我只能說真的都是無價之寶:D 

感動 - 
整個活動最讓我感動的一刻
是前一天彩排的時候
我看到場內的大螢幕播放著導播準備的開場畫面
配上主播現場VO 
我只能說我們家導播真的很屌很強
那個當下讓我有很深的感動
很榮幸也很幸福能成為ESS的一份子
雖然我每次都被導播罵假的:P 

其次是全場都拿著我們的手掌拍一起迎接活動的開場
<當然也是因為手掌拍的效果 讓全場的1000多人變得像3000多人的感覺> 
雖然白館沒有爆滿 
但是已經超過了我估計的人數
尤其好多人冒雨排隊也讓我很感動

再者是很幫忙賣面子的球員
很辛苦的主持記者會
這已經是超越「球員」角色不少的工作
看到他們穿著西裝滿頭大汗躲在角落認真背稿練習
也讓我很感動 

神奇 - 
總的來說
還有太多我做的不好的地方
但是我現在還能安穩的坐在這裡打電腦
活動算順利的圓滿結束
這一切真是太神奇 
活動結束後沒有很大的成就感
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發現自己向來好像都這樣
不過 回頭看一切都變的美好 
也許也是另一種形式的美好
雖然說我也知道明天起我還有很多爛攤子要收 哈哈 

然後其實很想另外寫一篇文章
紀錄下每一個在我腦海中的片段與畫面
我都記得
但是不能如此高調
對內對外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