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失而復得
真是太開心了 也非常的幸運
謝謝小祥我愛你

明明就沒有喝很多
但竟然也還是醉了
手機老是亂放+口袋太大
不過重點還是天旋地轉的關係吧
可以說BIGI喜歡我的睡姿嗎
哈哈哈哈 大家也都笑了

三歲 六歲 七歲的三個住在海濱公園附近的原住民小孩
用細細充滿童真的聲音
熱情的告訴我他們的年紀名字家住哪裡爸媽在哪工作
額頭上有著小傷口
不過他們還是瘋狂的在石頭攤上跑來跑去
睫毛也都比我還長
因為他們讓我多喜歡了花蓮一分

七星潭的海浪
除了波浪潮水的聲音
還多了波浪把沿岸的石頭帶下水咕嚕咕嚕扣摟扣簍的聲音
我喜歡這個小驚喜
幻想著你坐在我的旁邊
如同昨天我想像你在我前面跑來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