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蓮小巨蛋走出來的時候
發現一顆 兩顆星星 在天空
空氣中還溼氣重重
下午的大雨 雨氣到現在都還未散去

不過明天會是好天氣吧
隨著記者們的腳步
一起步出了巨蛋門口
發現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我懷疑自己盯著的是不是北斗七星啊
不過早已經忘記北斗七星是否出現在這個季節

看星星
好奢侈也很青春又很幸福的休息活動
跟現在正在幫我按摩肩膀的花痴一號一起
然後跟幾個好相處的朋友一塊
當然能伴著幾個可愛的籃球男孩也不錯
一起去看星星吧 如果能配著海風又更加經典
明天會是個好天氣

有一個男孩問我說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其實沒有想什麼
只是想要看開開心心的看星星而已
就這麼簡單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