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要把標題命名為 『無』的

歸納不出結論的心情
因為時間也因為空間也因為現實條件

我的工作很幸福
因為我的工作讓我很快樂
我的工作很辛苦
因為工作讓我無法全心全意的沉浸在球賽當中
我的工作很刺激
運動迷人之處也在於此
我的心情微不足道
因為轉播 球場 SBL 都是屬於更多更重要的人的

這個地方
有太多值得尊敬值得學習值得玩味值得留戀的東西
能夠身處在這當中的一份子
我覺得很幸運

我只是 好希望可以不要結束而已
我更希望 讓球員們都能有最棒的舞台發揮發光表現 然後不用受傷
還可以再希望的話 我希望我的真心能被胸口有痣的真心人看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