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學長 可愛的髮型
他特有的日式腔調的國語
屬於不同國籍方式的超幽默笑點
從我認識學長以來就是這個樣子

日本人天生特有的怎麼穿衣服都好看
用的東西都很有型

我覺得 每次都變成  窩蹶德...

體育課選修柔道 但不是因為他想學而是本來就很會
在飯店裡爽快的把我過肩摔 ( 腳從空中劃過 整個人摔在床上感覺真的是好好好!!!! 爽!!!!!!!!!!!)

雖然大學讀完回到日本工作
(毛筆生意做到可以出手機吊飾毛筆也是一個厲害)
但這兩年都會利用五月黃金週的時候回來看我們
也讓我們看看他

這兩次從日本來台灣
我分別在兩個公司工作
我覺得自己能做的 就是盡量安排自己的行程表能夠跟大家一起
盡量能聚在一起

已經各分東西的大家
就像一個很重要的 不能省略的祭典一樣
又夢幻的全部聚在一起
夢幻的作一些 學生時候的蠢事
夢幻的無所是是 窩著打電動
夢幻的喝酒 打屁 耍白爛 玩虎克船長

這就是可愛的JAPAN學長為我們盡的一份力
也是大家彼此為彼此的友情盡的一份力
我們盡量的 呈現過去夢幻的回憶

當他去年回來
今年再回來
並且在分別前 他說下次要帶女朋友一起回來

當我發現 原來那時候走進ANIKI家
看到SALEM MARBO MACHI三隻狗狗在家裡走來走去
而ANIKI帶著超大的巴西小丑帽在電視機前 瘋狂為巴西隊加油...
這些都已經是四年前的回憶的時候

好像有個隱隱刺痛的傷口一般 不想去回想
就像大家看到很多以前的照片
心中的感傷與甜蜜

什麼時候
已經變成只能回味

而JAPAN對這個地方 對啤酒幫 對大家的用心
讓這些更顯得彌足珍貴了
所以我最喜歡JAPAN學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