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其實也不虛弱
如果是無病呻吟 也是希望你會關心 會想來摸摸我的頭
另一種給你表現的機會吧

關於心上的痕跡的事情
我本來要寫一篇文章
因為整理電腦又重新拿出來看的信
但是那些東西都打不出手說不出口

我今天覺得自己很像沒有根
飄來飄去的
是因為沒有工作的那種沒有安全感
還是......
但其實也都不嚴重
只希望自己的努力能有收穫
只希望自己的優點能讓人看見

坐在電腦前
第三天早早就下班了卻一直還在位子上
不得不往「重心轉移疏於聯絡」之類的方向偏去
那我也想重心轉移

跟姐妹談起感情的事情
總是令我很希望馬上投入你的懷抱
當SORRY說 如果你無法忍受了 就只好開始慢慢抽慢慢收 就不會那麼在意 抽久了就沒了

遇上這種事情是不是就只能這樣?
因為我們知道彼此 或者現況 都不可能改變
因此 抽 是唯一的方法?
這樣的愛情好討厭啊
也很無奈而悲哀的
我最討厭這樣的愛情了
但我這種人 卻也一直 也只能做這種事情

真想虛弱的罵聲髒話




200510131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