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應該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

看到大家的blog album之後覺得

捫心自問
我呢?!

大致上來說其實還不賴
但我這個也想
那個也要
好羨慕這種人生
也想試試做那樣的人
什麼都想要 什麼都沒要

我覺得自己最圓滿的
就是親情與愛情了
但是這兩樣偏偏卻都有著些許的缺憾
而且主要都是因為自己
我覺得友情也還不錯

再下去
就沒有了

什麼都有興趣卻什麼都不專精
得想辦法來突破這件事情才對
但也總是有很多藉口
也真的是有很多"現實"層面的考量
不過 我想也都是藉口而已
但是現在最現實的一件事情
應該是先找到頭路吧!...


200510091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