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裡
我的心情好壞總是黑白分明
我愛一個人也總是使用毫不保留的方式

以前我總是很微妙的把問題推給對方
因為我覺得我是不會有錯的
但是現在不是了
我發現很多問題不能這樣 這樣解決不了問題
更甚者
我發現很多時候是我自己的問題
然後人的個性想法很難改變
自己或者對方
然後我覺得自己很無能

甚至是無言了

我很想為自己辯白
攤開心裡傷口疤痕 傷口早就已經好了 可是留下了暗色的疤痕
我也認為是因為不想要再有疤痕所以我採用了彷彿血友病一般的防堵措施

但其實問題很簡單
一切都因為一件事情而產生問題

我讓一切變成必然的必需的
而別人認為只是extra bonus
這是在預言2040年一夫一妻制就會消失的現代
我必須自己玩味
愛情的模樣



2005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