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的問題嘛?
只要我打這個字就當機

我只不過是想要寫一篇文章而已
要讓我重打四遍還是生不出來

究竟該怎麼樣才能突破這樣的困境 改變這樣的自己?

自從跟你在一起之後 都會哭的好傷心
這也許不是壞事
可以解讀為真性情
比較糟糕的解讀是我太在意

爲什麼我老是把自己的愛弄得很cheap?
爲什麼我不能像你一樣?
我到底在哪裡?
當你想一件事情的時候 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就不能把我的順位往前一點嘛?
原來
我是想當選秀狀元啊! 哈哈 不好笑

安德烈呢?


2005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