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辦公室裡
就不自主的DOWN了下來
分明這兩天老闆不在就是個快樂快活的摸魚好時光

昨天六點的時候開開心心
後來發現自顧自的期待下班過了頭
我的愛情總是辛苦 但自己不改 誰會理你呢?
是我不肯 或者是我不能?
如果生日許的願望老天爺會聽見
這次希望他能幫我的忙
把我的愛變小一點
把我對愛人的在意變少一點點
把我對愛人的看重程度與地位降低一點點

我不是一個沒有自己生活能力 或者沒有自己生活情趣 或者沒有自己朋友的人
那還可以怎麼做呢?
老天爺是不是趁機給我試煉呢?

我們無法要求對方調整成這個樣子
所以只能自己調整自己
我願意啊 但是我不會啊
我從幼稚園的時候開始
每天之所以喜歡去上學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可以見到自己喜歡的小男生
到小學 國中 高中 補習 都是這樣子啊

降子我有沒有比較值得同情或理解了呢?
或者誰可以有好意見敎敎我呢?

不過之所以低潮
我想也不盡然是這個原因
不可諱言的 六點是下班也是上班這件事情的確有一點打擊
可能是我領悟到這樣的事情只會越來越多

也許我該試著轉移生活的重心
那請給我一個重心吧
這才是重點

重點是一個讓我有成就感的工作
該怎麼做才能突破現在的局面呢?


低潮低潮低潮低潮低潮......


2005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