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要說的畢業感傷

因為電腦關機而遲遲無法再度展開

中正路上的花攤在畢業典禮的前一晚急急忙忙佔位子

從513走下來的我一瞬間把五年來畢業典禮的畫面在一秒鐘之內如針灸的細針一樣刺進我的腦袋裡

好想要讓眼淚就這樣痛快跑出來

卻又不到那種感覺

除了大一的時候坐著阿小學長的車傻傻的扛著兩束自己去永康街買的花之外

再來都是中午再悠閒的去快要收攤的花攤撿便宜

我記得有一年是遇到一對老夫老妻

還有一年是年輕人 他們各派出了多隊的人馬搶攻同一天不同學校的各個校門口

以前高中的花店老闆 到了畢業典禮的時候他就要瘋掉了

整個花店門口騎樓馬路上都放滿了花

睡覺?! 怎麼可能

就是一直包啊包啊包啊包啊的 (我覺得這樣真是太沒質感了!)

小時候夢想著開花店

所以特別喜歡自己親自去挑選喜歡的花 指定想要的包裝紙與緞帶

畢業的回憶都從這裡開始



我還記得那個六月天

穿著大大的學士服 打開大大的雙手臂 迎接我的花束與氣球 (雖然後來是被塞在後車箱上 還有其他的就別提了吧 哈哈哈哈)

那個時候我還很胖!頭髮長長!

我也記得下一個六月天

原來啤酒幫的本名是讀書會

然後為什麼要去東區吃蚌麵?!

室外的畢業典禮 大哥帥氣的致辭

還有經典新聞系史上最強會長的經典名言: If I were not the chairman, I will not do this. (如果有錯請多包含)

然後我們的畢業典禮

緊急搭棚瘋狂流汗 好多男孩供我使喚 哈

這麼這麼那般那般...



禮拜六在文友樓的感覺很不堪

也許是因為有別的事情分散了我的注意力吧

不過有一種局外人的不堪 我不喜歡

就像是上鎖了進不去的108一樣



沒有了啤酒屋

從台北晃到中和

喝酒還是很開心

但總少了些什麼



真的很想念啤酒屋

也很想念啤酒幫

就像想念自己是學妹小陳一樣



2005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