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班後參加了兩場訂婚喜酒

同事麥可哥的喜酒上

我真是見識到了經典的婚宴場合啊!

那個餐廳特別設計的"秀" 就是找服務生拿著那種LED燈的大棒子走出來

歌曲有點俗不打緊

但可以不要為了省錢 把妳們的歐巴桑找來走這個秀嘛? 還一邊很認真的在打拍子...

真是快笑死我了!

而且我還跟林安娜 周海豐 蕭大陸(真名)一起喝喜酒是怎樣?!

(周海豐更是大聲的介紹自己是周海豐是怎麼回事?!)

這就是我人生的第一場婚宴場合 我包的第一包婚禮紅包.....



第二攤嚴格說來不能算喜酒

阿元雖然很年輕 但是老公真的看起來很疼他呢!

好幸福啊~~~

但是我忘了看結婚照了:(




2005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