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37.JPG 

日子過得飛快 在公車上在筆記本上想要寫下心情
卻看到了隔壁一頁 在CX451上寫下的文字

2010.01.21

看到CX451 綠色的機身與機頭的那一刻
突然地 鼻頭一酸 194個在日本的日子 在這一刻真的畫下了句點
鼻酸 是不捨 但人生 就是必須不停的前進
指示下一步要、會往哪裡?
大概是太多的不確定 讓我覺得害怕吧!
又或者 知道未來我註定要失去某樣東西
不想 卻又不得不去面對那個時候必須要做出選擇的場合與心情

加油 我自己的人生

-----------------------------------------------------------------

日子過得飛快
與隔壁相比
同樣有這個念頭
七天內出現了好多次

IMG_8204.JPG 

一年了 距離唱歌天使離開
望著這一片山景
沒想到你已經離開了那麼久

日子依舊
你爸爸站在供桌前 背在背後的手指頭
明顯得為了轉移注意力的把玩著
我想 我們都想跟你說 我愛你
只可惜 卻不再有機會

在辦公室樓梯間為了阿姨快遞來卻送錯樓層入錯冰箱的在3-7樓間揮汗奔馳
在計程車上與大舅在電話中討論著 可以準備哪些你愛吃的東西
講完電話 眼淚就酸酸的流下來
在少爺面前 我忍不住在西門町街頭大哭

很想你

我想這也是我只考慮了一下下 就又分期付款的付了三萬大洋做臉錢的原因
因為那是我們和一隻魚和妹妹一起有共同回憶的地方
我想繼續這件我們一起做過 我相信你在的話更是會持續下去的無聊事

我很想你

我還是覺得很遺憾 那一天我沒法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