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9.JPG

那天我們從媽媽家要開車回家拿東西
發現一隻小黃花喵停在哥哥的阿雅上面
即便我們緩緩的移動 阿貓還是不肯走
所以我們拍了照

這是我跟哥哥共同的小小回憶^^

IMG_7701.JPG

一個月前的那幾天 我們輪流進出新店耕莘
手術前一天
我和媽媽悠閒的在病房裡享受著甚麼都不做的奢侈時光
一起躺在病床上 (因為躺在病床上是那間病房唯一最適合的電視視角)

這是我和媽媽的小小回憶.......

運氣很好的是 雙人病房裡只有一個病人
於是我們獨享了這間房間
加上所載的那層樓大部分都是喜迎新生兒的產婦病房
大概是算最愉快氣氛最好的病院了吧

於是週末 我們買了一大堆好料 瞞著護士在病房裡開趴體 :P

IMG_7702.JPG 

木新路上的老爹鵝肉
不知道為什麼的 也一直都是我們家人會喜歡的選擇之一
這天我們買了一大~~堆進到622-2包廂 喔! 說錯了! 是622-2病房.

其實我還外帶了飛飛酒精飲料:P
幸好沒被護士發現趕出去
我只能說 用保溫水壺別有一番滋味

這是我們一家人的秘密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