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周末
也有別的方面的事情發生了很多

在心情煩悶的時候
沒有辦法和大家一起同樂
因為一些不能改變的原因變的窒礙難行
是有那麼些沮喪
尤其這種沮喪已經不是第一次沮喪

只能希望這不是永久

因為在那個熱炒店地下一樓
真的讓人能暫拋煩心

有人嘴巴上也好表面上很硬
但其實心裡卻又不是這樣
我覺得我可以做的不多 但我會盡我可以的去做
千重要萬重要 都沒有媽媽重要
再重要的醫學治療 更重要的永遠都是樂觀開心的好心情

至於別的混沌不明之處
我還沒有想清楚該怎麼表達才好
就先讓他keep secrea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