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偶然
不小心 刪掉了那還沒寄出的簡訊

還有一些錯過
與其說睡覺的TIMING不對 應該說打電話的TIMING不對

傳說中的新據點
J主任在女友面前展現出平常看不到的樣子
可愛得令人羨慕而難過

喝酒一點都不適合
只是讓你不停的掙扎 思考那些明知不可為卻反覆不負責任的不停思考
在熟悉的酒酣耳熱 吵鬧鬧 歡笑笑的包廂裡
那些一起聽過唱過哭過笑過的歌曲 還有那些沒聽過沒唱過沒看過的好笑片段
都隨著清除鍵或者終話鍵石沉大海

畢竟 我想清楚了

Aren't I?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重操副業
但我不認為那是成長的體現
但也許我是那禍害的根源
and then?

 

相隔一年的台大小巨蛋
松山與能仁的激情依舊
看著場上孩子們的焦急、奮戰、懊惱、緊張
聽著場內七千人為他們瘋狂吶喊
我想到的是 沒有機會看到你那意氣風發不可一世的模樣
想像不出那是甚麼樣的場景 表情 心境
有一種往生的宿願

然後想像
在這樣的地方受到眾人歡呼簇擁
在那樣緊張得喘不過氣來的舞台上跑動著
也難怪在這平凡無奇沒有記分器沒有哨音沒有尖叫沒有激情的地方

一切都雲淡風輕

回家路上
沙塵暴的風吹著 我安靜的感覺著 風穿過指尖的縫隙
人生的答案 還是沒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