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就了新的才藝
奪眶而出說來就來

像個少女一般
搜尋 推敲 猜測 聆聽

無聲的片刻
燈光師刻意用似‧曾‧相‧識‧的明滅燈光
在那鑰匙帶動了大門的那一刻

還有在那看似平凡無奇的椅子上
他像小偷或變態一般 找尋熟悉的氣味

沒有答話不是沒有答案
只是想要的 太難 太遠 沒有冒險的本錢

如果那一天 我們曾經討論過
雖然說現在我還是覺得當時的決定不可能改變
只是那麼億萬分之一的可能性
如果那時候我和你考慮過另一種可能性
雖然是超現實 但會不會現在一切都不同?
或者說 當然一定都不同 but I mean, 會不會就是現在的我想要的?

真是太夢幻了呢!

然後電影一首動人的歌曲
又再度輕易的讓我掉淚......

我是怎麼了?

what you said, I'll remember
只不過只不過 我知道幸福的來源 不會在辦公室或電腦裡
但是5230第一次收到你...
來個幾滴水也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